認識小妹的朋友都知道小妹身形比較矮細,正因如此小妹特別喜歡穿高跟鞋!剛好在ZALORA就碰上不同款式的高跟鞋,真的令小妹太心動了!

 

高跟鞋一向都給人高貴的感覺,而蕾絲就給人一種性感魅力,當高跟鞋遇上蕾絲就更是高貴與性感集於一身,而EDGE 的DENA Lace Pumps正正就是這個化身。

1   

 

蕾絲高跟鞋不單可以配襯高貴長或短裙,連牛仔褲亦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另一對小妹百搭之選就不得不提是EZRA BY ZALORA 的Peep Toe Lace Up Booties

2 

鏤空的細節位及露趾位,令女士雙足的吸引力更加提升!而且有小小厚底的Platform,就更令雙足穿上高跟鞋時舒服一點,不怕雙足會疲倦了!

 

ZALORA內,Platform的高跟鞋又甚會只有Peep Toe Lace Up Booties,還有LILLY’S CLOSET Casual Shoe High Heels!!!

4     

 

銅色閃亮設計,再加上露趾的鞋頭,令高跟鞋變得閃爍華麗,原來的5吋高跟配上1 吋的Platform,大大減輕了穿高跟鞋時的不適,一整天穿亦相當舒適。

 

另一對Platform的不二之選就是VELVET Monica Strappy Heels

 

 3  


以拉鏈及扣環作為鞋的主要設計特式,而面的疊帶令雙足若隱若現,吸引不目光注意,當然不能少看它1吋的Platform,為雙足減輕了不少穿高跟鞋的壓力。鞋款簡潔用作時尚休閒配搭就不可多得。

 

多款不同的高跟鞋都可以在ZALORA的網頁上可以選購,小妹事不宜遲要再網購更多的高跟鞋用作搭配衣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跟鞋 Zalo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四月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