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...相信不少女仕都會對它又愛又恨,小妹當然都係其中一個,小妹大大話話都儲左10幾對高跟鞋係家中。

 

今次有幸去到TITIKAKA x Donna Ching Yiu心程系列發佈會,又可以有機會試到高跟鞋啦!

 

 

TITIKAKA係知名女裝鞋履品牌,風格追求高貴性感簡約個性等核心元素,為一眾時代女性提夢想鞋履。今次就聯同時尚名人美魔女Donna Ching程瑤合作推出TITIKAKA x Donna Ching Yiu心程系列為慈善出一分力。 

 

 

心程系列由Donna親自設式,心程二字有不同的代表意思,「心」喻意為「一顆助人的愛心」,而「程」則代表著設計師程瑤本人,意念與TITIKAKA設計方針不謀而合,同時亦為品牌注入了新的創意因素,帶來更新穎時尚的個性設計,塑造出獨具風格的系列鞋履

 

而且為凝聚慈善力量,心程系列將撥捐部分收益到仁美清敍慈善機構作為慈善用途,將美麗匯聚,散發善心,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!

 

 

甫入店內已經見到林林總總嘅鞋款,有高跟鞋、平底鞋、繡花款、閃石款...

 

 

當然不可缺少係...今次主角心程系列鞋款,仲要係最當眼處添!

 

 

Heart Shaped Buckle Pumps 高跟鞋鑲有多粒閃石,閃閃發亮,再配上絲質布,令高跟鞋更顯貴氣。

 

 

 

大粒閃石形成心型形狀,再配上旁邊環繞的小閃石,令心型更加突出。

 

 

而且心程系列高跟鞋備有5個不同顏色,除了粉紅色、黑色、金色外還有銀色及藍色。

 

不同顏色適合不同場合穿著,小妹就比較喜歡黑色,因為易襯衫。

 

 

除左心型款外,還有Heart-shaped Stones Pumps燙閃石款高跟鞋。

 

 

每對高跟鞋都燙上閃石,細心睇有D閃石仲係心型添!依款燙閃石高跟鞋就備有3款不同顏色,包括圖中的黑色,金色及藍色。

 

 

燙閃石款高跟鞋配長褲,相當合襯。

 

 

閃石外還有鏽花,繡花款中小妹最愛就係依款Embroidered Heart Pumps繡花花紋啦!

 

 

花紋繡在絨布上,用上白灰色線令花紋更為突出。依款鞋同樣有3款顏色,分別為黑色,灰色及藍色。

 

 

小妹穿上繡花灰色的高跟鞋唔知襯唔襯呢?!

 

 

另外續繡花款還有繡下Charity字樣配上繡花款的Embroidered Heart Flat平底鞋款。

 

 

繡花款上不單有繡花,更有閃石鑲嵌,令平底鞋都充滿貴氣。

 

 

平底鞋款不單十分舒服而且鞋口較深,就算腳較瘦的都可以穿得好靚~

 

 

心程除咗推出鞋款外還有首飾,全都是以心型為主題,分別有手鏈、頸鏈、耳環等。

 

 

小妹當然要用心程系列Designer集郵一番啦!

 

TITIKAKA X DONNA CHING COLLECTION Heart Shaped Buckle Pumps $1,980.

TITIKAKA X DONNA CHING COLLECTION Heart-shaped Stones Pumps $1,980.

TITIKAKA X DONNA CHING COLLECTION Embroidered Heart Pumps $1,680

TITIKAKA X DONNA CHING COLLECTION Embroidered Heart Flat $980.

 

想了解更多TITIKAKA產品可以Click入TITIKAKA Wesite / TITIKAKA Facebook

 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
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 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四月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