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櫻季節,但可惜小妹未有時間及機會賞櫻,只好透過SHISEISO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系列嘅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為小妹一解「想」櫻之苦~

 

 

全支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以銀色及粉紅色為主色,高貴之中不失嬌美,真係好靚呀!

 

美透白修護系列再度全面升級,提供雙重速效美白對策,直擊色斑。「狙擊‧截擊雙重美白對策」將高效美白美容療程與頂尖美白修護配方合二為一,利用雙重美透白PRO方案PROAPPROACH×2,減少已形成色斑,同時抑制色斑新生形成。而今次體驗嘅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就係採用了「櫻花抗斑技術」X 「微米擊斑技術」,激光袪斑等美白修護療程前後亦可使用。

 

櫻花抗斑技術由SHISEIDO開發,技術能抑制此表皮層訊號,有助減少色斑形成,而櫻花抗斑技術的主要成分源自淡粉紅色的日本染井吉野櫻。

 

微米擊斑技術就能集中狙擊每個色斑,抑制黑色素形成,促進蘊含過量黑色素的肌膚表層細胞的新陳代謝。

 

 

每件SHISEIDO產品都有封貼,令用家放心使用!

 

 

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採用泵裝設計,每次按壓瓶泵兩次就能泵出需要份量。

 

早晚健膚後就可以使用塗勻全面。

 

 

泵出的精華呈半透明凝露狀,散出淡淡花香味。

 

只需輕輕就能推開,而且能瞬速被皮膚吸收。

 

塗勻後肌膚清爽全不膩笠。

 

 

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還可以配合SHISEIDO肌膚免疫力再生精華ULTIMUNE,令功效加倍提升。

 

 

使用後面上肌膚水嫩有彈性,而且暗黃膚色有微微得到改善,但不竟只是使用了幾天,淡斑功效有待體驗。

 

但相比起激光彩光去斑及其他創傷性美白淡斑醫美療程而言,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溫和得多,起碼肌膚不會感到缺水乾繃繃,而且更為安全。

 

 

為咗迎接白色情人節SHISEIDO仲有以下2個活動同大家一齊慶祝添~

 

百年美白SHISEIDO將象徵幸福、純潔的314日白色情人節,訂立為「SHISEIDO WHITE DAY 3.14」,以美透白肌膚向全球女性回禮。Click入--> 

https://www.shiseido.com.hk/news/whitelucent2016/8/ 了解更多

 

SHISEIDO 更 31314 日與大家一同慶祝白色情人節

 

活動1) 313日-WHITE DAY大使將會遊走銅鑼灣、尖沙咀及旺角!

 

 

只要與WHITE DAY大使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,並 Hashtag #ShiseidoHK #ShiseidoWhiteDay #314WhiteDay ,即可獲贈WHITE DAY 玫瑰*,為WHITE DAY增添浪漫氣氛!

 

 

活動詳情:12:00 – 13:30: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|15:00 – 16:30: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17:30 – 19:00:旺角朗豪坊附近 

(活動的時間、地點會因天氣問題或因臨時道路而改變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)

 

 
活動 2) 31314日 送上玫瑰及全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試用裝 
 

 
 
香港專門店及專櫃購買任何產品,即獲贈WHITE DAY 玫瑰及全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試用裝乙份,倍添甜蜜感覺。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!

 

 

 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
 

 
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, 而產品成分轉自Shiseido website

想知更多產品資料可以Click入 Shiseido Facebook

 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四月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