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一向都好怕穿著大露背心,全因為小妹背脊彷如花貓一樣,真係唔係好見得人呀! 

  

今次有幸可以到A-PLUS體驗Fotona QX碳粉激光,為背脊清痘去印,小妹又點可以錯過呢?! 

  

 

 

小妹要向大露背心Say Hello,一於要靠A-Plus幫幫手啦! 

  

甫入尖沙咀A-PLUS已經見到有好多不同專業証明同獎項,而且更有林林總總不同專業美肌產品,小妹頓時感到專業安心~ 

  

 

  

再甫入療程房內就見到Fotona QX碳粉激光機、療程床及療程需要之物品! 

  

 

  

Fotona Lasers是使用特定波長1064nm 波長光波,並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醫療級碳粉面膜,將能量高度集中而產生光熱微爆作用。 

  

 

不單可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深層毛孔內皮脂,使表皮及毛孔細緻化之外,更能穿透深入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、緊緻重組。 

  

同時能增強毛孔的緊縮作用、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,但又不傷害正常的皮膚組織。  

 

更重要的是相比其他治療方法,碳粉激光治療後無傷口,所以就算要馬上返工同出街都唔會有問題! 

 

 

而且Lasers機頭有不同強度可以選擇,治療師會因應客人狀況選擇最佳度數,慕求療程達致最佳效果。 

 

 

首先療程師用濕棉花為小妹清潔好背部皮膚,可憐小妹背脊真的大花了! 

 

同時治療師亦為小妹簡單介紹治療過程和及後護理。 

 

 

清潔好背脊後,治療師就為小妹全背塗上醫療級碳粉面膜,薄薄的塗上一層。 

 

 

療程前治療師向小妹再三講述治療時會有小小燒焦味道,而燒焦味屬於正常。  

 

治療師首先用低度數為小妹背部做好防痘控油,由於度數比較低,所以燒焦味道都比較少,而療程期間背部亦不會感到痛及癢。 

 

療程期間治療師都有不停問小妹感覺如何,如太痛及太熱就可以馬上提出。 

 

 

經過控油去痘低度數的激光後,背部微微紅了一點,但對小妹而言真的沒有痛的感覺。 

 

 

然後治療再為小妹提高激光度數,目的是為小妹背部減淡痘印。 

 

由於度數較高及小妹的痘印太深,所以燒焦味道亦比較多,而療程期間背部亦微微感到痛及痕,但感覺還可以接受的。  

 

當然過程中治療師亦不停問小妹感覺如何,太痛就可以為小妹教低一點度數,這樣貼心的提示,令小妹更感安心。 

 

 

經過減淡痘印較高度數的激光後,背部明顯比較紅,而痕痛感覺亦較明顯,同時亦有感到微微熱感,但全都是屬於可以接受的情況。 

 

 

經過激光後,治療馬上為小妹全背塗上補濕膜。 

 

塗上時感覺冰冰涼涼,甚感舒服,慢慢地小妹微熱感覺舒緩不少,而療程師更為小妹將燈光較至最暗,好讓小妹可以好好休息~ 

 

 

約15分鐘後,治療師為小妹抹去背部的補濕膜,背部的紅明顯減退不少,而且連之前痕痛感覺都全消了。 

  

治療師同時再三叮囑小妹療程後要做好補濕,而且不可以強曬,小妹一定會緊記呀! 

 

 

兩星期後,背脊的痘印微微減淡了不少。 

  

而且兩星期內痘痘出現的情況亦減少了,只是偶然出現一粒,比以前每天都有新痘痘出現的情況明顯減少了~ 

  

A-PLUS醫學美容:2723 0616  

 

 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 

 

是次療程及資料由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提供 

想知更多可以Click入A-PLUS Website / A-PLUS Facebook 

 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四月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